当前位置:

长沙中职院校交通运输类、加工制造类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刚 编辑:苏小莉 2018-11-01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10月30日,来自长沙市各大职业院校的130名选手齐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参加2018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作为技能竞赛赛点之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办了汽车维修基本技能、汽车定期维护和车轮定位、车身修复(钣金)、车身涂装(涂漆)、汽车营销、汽车美容、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机器人技术八个赛项,来自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四十余名专家、教授、技术骨干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过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大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一天的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操作熟练,流程规范、展现了娴熟的语言沟通技巧和灵活恰当的应变能力,更展示新时代中职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为办好本届大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成立了大赛组织机构,由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担任赛点主任,下设办公室、场地准备组、后勤组、保卫组、赛场技术支持组、车辆调配组、环境秩序组等。由学校团委组成的学生志愿者队伍,训练有素、服务周到,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实训条件,浓厚的文化氛围也得到了参赛学校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本次交通运输类、加工制造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近年来教学质量提升的集中体现,是学校追求卓越的充分彰显。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强化学生职业素质、打造汽车人才培养基地的科学发展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刚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1/01/403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