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一带一路”法律英语演讲 职教老师展现专业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10-30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梁琦老师现场演讲。

获奖选手与专家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0月28日上午,筑梦“一带一路”法律英语演讲比赛在长沙市律师协会举行,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梁琦老师以慷慨激昂的现场演讲,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

  本次演讲比赛是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由长沙市律师协会主办,长沙市律师协会涉外委员会承办的一次大型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对长沙市律师界人士英语水平和专业素质的一次综合检验。旨在引导湖南省广大青年律师学习“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聚焦律师行业前沿和热点问题,为打造法治长沙,增强长沙城市辐射力、影响力,促进长沙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法律英语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长沙市律师的演讲水平、英语表达能力、良好精神风貌,培养了律师们拼搏向上、勇于承担的精神。

  本次竞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长沙市司法局的相关领导,长沙市律师协会、湖南大学相关专家学者做评委。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30/4032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