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舞会友 海峡两岸暨港澳“舞林萌主”来争霸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编辑:彭佩 2018-10-22 0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会领导。

湖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杨晓刚做开场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文婷)“萌星舞林争霸,翩翩君子少年。”10月21日,《舞林萌主》“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儿童/青少年舞蹈精英秀场湖南赛区长沙选拔赛启动仪式在留芳宾馆举行,比赛的开启也将为青少年以舞会友提供新平台。

  今年大赛旨在以舞动少年为主题,以舞蹈为具体的艺术形式,深化海峡两岸暨港澳文化交流,面向全国招募并设立分赛区。湖南赛区比赛由湖南省舞蹈家协会担任指导单位,也是湖南省今年极具规模、重点推荐的舞蹈赛事。

  2017年的首届《舞林萌主》比赛吸引了二十余万怀揣舞蹈梦想的青少年舞者,他们踏上这个的舞台,用舞蹈歌颂青春,用激情点燃梦想。今年第二届大赛再次扬帆起航,将分年龄组开展,包括中国舞、国标舞、芭蕾舞、流行舞等在内的舞种均可参与比赛。

  湖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杨晓刚做开场致辞,并介绍说“这是国内首个电视儿童真人秀场,集国际化、专业化为一体的舞蹈平台。”同时倡导、鼓励湖南各大舞蹈艺术机构踊跃组织孩子们参与本赛事,借助《舞林萌主》这种规格高、专业强、形式新颖的舞台,为湖南学习舞蹈的孩子提供更高、更好、更多的展示平台。

  长沙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洁老师现场动员广大舞蹈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同推动长沙舞蹈事业发展,并宣布长沙赛区组委会名单。

  湖南晨熙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舞林萌主》湖南组委会主任胡波等组委会成员以及湖南各地区舞蹈家协会理事及各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22/4042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