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轩逸杯”少儿T台在继续,年龄小气场大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苏小莉 2018-10-21 22: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轩逸杯”湖南首届少儿车模大赛东风日产兰天含浦店初赛现场。

帅气小选手。

潮范儿十足的小选手。

可爱的小选手。

现场潮范儿十足的辣妈萌娃。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周丹 实习生 余悦琴)最“萌”的T台秀出最强的气场,“轩逸杯”湖南省少儿车模大赛五场初赛今天结束。10月21日,最后两场初赛分别在东风日产兰天城南店、东风日产含浦店店举行。

  上午九点多,家长们已经带着一位位小模特来到现场,化妆、做发型、整理服饰……都在为即将开启多T台秀做最后的准备。与现场的汽车合影,各种pose信手拈来,带着很强的表现力,俨然一副专业车模的样子。秀场开始后,随着动感的音乐,小朋友们陆续走上舞台展现自己,公主裙、机车服、民国风……各种风格轮番上演。

  现场参赛的选手最大的十一岁,而最小的只有三岁。虽然年纪较小,但在T台上却是丝毫都不怯场。唱歌背诗,甚至还有小朋友用全英文来介绍自己赢得阵阵掌声。很多小朋友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了,8岁的王诗瑶正在读小学,3岁就开始拍摄广告和一些影视作品,接受培训,现在是湖南卫视少儿戏剧节的代言人,“我的爱好很广泛,最喜欢跳舞走秀和架子鼓。”王诗瑶说到。她小小的身体里有着巨大的能量。11岁的谢雨恬身高已经将近一米六,身材纤长的她被评委老师表扬说很适合走秀,已经有着舞台经验的她今天是带着弟弟一起参加。“就是带他们来参加一下好玩,希望有多一点生活体验。”谢妈妈说到。

  在秀场中,今天的专业评委来自湖南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的导师胡文敏对小朋友的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少儿走秀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东风日产,近年来不断创新产品,立足于家庭,致力为亲子带来幸福体验。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孩子们搭建舞台,展现当代青少年的多才多艺。

  通过激烈的角逐,每场初赛现场晋级6名小选手,晋级的选手将在决赛中展开“终极对决”。总决赛前5名选手将成为东风日产专属车模,冠军还将获得5000元成长基金。

  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红贝网主办;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长沙罗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技术指导;show童模学院、荧星国际艺术中心、贝尔安亲、长沙小丑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星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经过两天的初赛我们期待小朋友们在决赛中有更自信更优秀的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21/404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