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度与激情的较量!2018湖南中学生羽毛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屈雪辉 编辑:苏小莉 2018-10-18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2018年湖南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省的羽毛球运动健儿们齐聚一堂。

精彩比赛接连上演。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屈雪辉)高高跃起的杀球,眼花缭乱的球路……隔网相对的选手在对抗中斗智斗勇。10月18日上午,2018年湖南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羽毛球运动健儿们齐聚一堂,精彩比赛接连上演。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进行曲,来自全省中学的15支代表队100多名学生运动员相继入场。比赛组委会主任、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宣布比赛开启,长沙市教育局学生工作处处长廖学文寄语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实行科学性、高效率的赛程管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校长谢永红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交流了学校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方面的培养模式和所获成果。

  本次比赛包含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类项目,为期四天,最终比赛结果将于21日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屈雪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8/4032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