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雨花区教育局 作者:杨涛 编辑:苏小莉 2018-10-17 1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涛)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凝聚人心,奋力开创建设教育强区新局面,2018年10月12日下午,雨花区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雅境中学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主持学习并作工作部署。全体局机关干部、二级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党政负责人,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学校联组长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委员李宏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学条例,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对《条例》进行了解析。接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惠芝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注重细节,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张新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进行了解析。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就是把握工作需求,把握工作方法,做好“四个结合”,开展“四个行动”,明确衡量标准,健全“五个清单”。

  张新卫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是要坚持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干部领学,坚持营造学习氛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自身差距,认真查摆;三是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还对文明创建工作、教育事业统计、学生体质健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雨花区教育局

作者:杨涛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