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发现”“我提议”……长沙少先队员为梦想发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10-17 15: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第二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召开。

校长张洪波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枫树山大桥小学工作委员会”授牌。

学校为少工委委员们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刘茜 艾娜)“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之下”,10月16日,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第二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召开,街道社区代表、家长代表、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参与此次会议。

  五(1)中队可爱的队员们带来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手语舞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精彩的表演透露着他们对此次大会的期盼。

  庄严的国歌声中,队员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崇高敬意。枫树山大桥小学校长张洪波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致辞:“今天是学校全体少先队员的一次盛会,在这洋溢着少年激情的岁月里,少先队员们正在努力践行少先队员的职责和规范,在这散发着微微梦想的曙光里,少先队员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希望全体少先队员都能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少先队员代表为少代会献词,说出了对全体少先队员们的期许和希望。此次少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127份,并选出了13份“十佳优秀提案”现场颁奖。副校长徐静、程异平、李卉对部分提案现场作答。

  在少代会前夕,少先队员代表们集思广益,群策群议,组织队员讨论合理对策与建议,从学习、少先队组织建设、少先队活动开展与创新等方面,全面收集和整理少先队员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7/403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