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行动 对照标准 师生共同投身文明标兵校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10-17 11: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深入了解文明标兵创建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10月15日,长沙财经学校在慎勤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彭建成以《积极行动 对照标准 以文明教师身份投身文明标兵校园建设》为题,对全体教职工展开师德师风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校长陈全宝主持。

  彭建成在培训中指出,全校师生要根据教育部、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关于深入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形式丰富多彩,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秩序良好、气氛和谐、环境优美。

  10月11日,长沙市文明办对申报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学校进行督导,分别对校园环境,食堂、寝室、办公室等进行实地督查,同时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文明标兵校园建设进行深入了解,且得到高度好评。

  针对文明标兵校园创建活动,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对照标准,以文明教师的身份投身创建,彭建成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严守教师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遵守劳动纪律;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教师的思想境界。

  最后,陈全宝表示,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统一到学校对创建文明标兵校园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感。全校上下必须齐心合力,达成共识,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以创建为契机,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文明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7/4032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