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美童声·天籁之音 中德童声合唱团联袂唱响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旋妮 编辑:苏小莉 2018-10-17 09: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德童声合唱团演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郭旋妮)10月13日晚,久负盛名的德国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高颜值、高水平的德国小鲜肉们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更值得骄傲的是,四方坪小学合唱团的同学们获邀与德国童声合唱团同台表演中国歌曲《茉莉花》。两国的小朋友们同聚一台,天籁童音,余音绕梁。

  四方坪小学是长沙市开福区的一所艺术特色学校,近年来合唱队在各类演出赛事中屡获佳绩,2018年7月代表湖南省优秀合唱团赴贵州遵义参加全国第九届全国少儿合唱艺术节,在国家大舞台一展风采。10月13日受邀于长沙音乐厅与德国童声合唱团交流演出,再一次实现了新的突破。孩子们不仅收获满满,也在小学生涯中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接到邀请的半个月训练时间里,学校郭老师和廖老师带领合唱团员每天都会利用中午时间排练,校长浣润姣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请来湖南省合唱协会理事袁老师以及十一中和长沙音乐厅的合唱专家进行了多次指导。

  通过这次与德国童声合唱团的合作,四方坪小学合唱队的小朋友们也有了全新的演出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能像德国童声合唱团一样,也可能走出国门,有着更闪耀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旋妮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7/403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