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名新员加盟 航空大咖云集共促产业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婧妮 编辑:彭佩 2018-10-15 14: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婧妮)10月13-14日,来自“军、政、行、企、校”的百余家理事单位近140多名代表共聚长沙,参加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长沙航院)举办的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二届三次理事大会,10家理事单位新加盟,理事单位总数突破113家。航空行业大咖纷纷亮相军民融合论坛,为搭建发展平台、为服务国家战略建言献策。现场,长沙航院与12家理事单位现场签约,或获赠教学设备,或与对方达成校企深度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该院院长朱厚望向来自中国各地“军、政、行、企、校”的113家理事单位代表交出满意“答卷”。他表示,五年来,协同创新中心已建设成为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近年来,学院与理事成员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共建、课程体系开发、教学团队共建、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领域广泛开展深度合作,先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130余个,开展合作120余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学院招生录取线分数线连年攀升,2018年新生报到率超过97.20%。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7.36%。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长沙航院与12家理事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今后将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建员工培训和教师顶岗培训基地、深化学术科研合作、开展航空装配制造人员专业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13日下午举行了《深化军民融合推进创新发展》主题论坛。航空大咖们从科学规划、企业积极参与、院校人才支持等方面发表了他们的真知灼见。

  未来一年,协同创新中心将着眼四大方面,持续夯实协同创新中心基础平台,紧紧扭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条主线,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婧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4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