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作者:任可 编辑:苏小莉 2018-10-15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教育局网讯(通讯员 任可)“时刻绷紧安全防线,从严做好安全管理”,10月11日下午两点,长沙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区、县(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安全科科长和宁乡市校车办日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各区县市校园安全监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深入推进监管平台建设,并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传贵结合具体事例,对长沙的校园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要求。一是规范管理,抓好学校“三防建设”,加强传达室安全管理,安保人员要做好每日巡查,各区县市要监督辖区学校要配备好一键式报警器,维护好视频监控设备等;二是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做好设施配备及食品留样;三是强化教育,做好禁毒、爱路护路、消防、国安、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四是系统开展校园周边综治工作,主动协调,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五是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预防学生欺凌。

相关文档: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作者:任可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