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2018年教育系统精准扶贫暨党群服务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宁乡市教育局 作者:黄晓佳 编辑:苏小莉 2018-10-15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晓佳)10月8日, 宁乡市教育系统精准扶贫暨党群服务工作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晓成,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玉华,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何欣,教育局副局长曾曙光,教育局党委委员曹金花,宁乡教育工会主席刘国强出席。会议由文玉华主持。

  会上,曾曙光作精准扶贫、党群服务工作报告。就精准扶贫工作,曾曙光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教育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教育扶贫的作用和意义,对标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强化控流手段、支持城乡教师交流等七项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排查问题短板,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强化后阶段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扶贫工作精准落实到位;就党群服务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曾曙光要求,要深刻认识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勇于直面群众工作的各种疑难问题,精准对接群众工作的后段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完善机构、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到摸排细、业务熟、态度好,及时规范的处理各类群众反映的问题。会上,曾曙光还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指标责任分解表》和《中共宁乡市教育局委员会印发<关于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戴晓成就精准扶贫工作强调,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明确、问题再整改;就党群工作,戴晓成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对表对标、标本兼治,全心做好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全面提升教育系统群众工作的水平,努力争取从源头预防问题的发生。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学校书记、校长,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基地学校校长、驻村第一书记、学生资助专干,民办学校校长。

来源:宁乡市教育局

作者:黄晓佳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