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大校友来“湘”聚 忆青葱岁月谋未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彭佩 2018-10-15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南部地区浙江大学校友会联谊会在长沙举行。

200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余悦琴)“诉友情、话相知、谋发展。”10月13日上午,2018南部地区浙江大学校友会联谊会在长沙顺利举行。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等出席会议,200余名浙江大学校友参加了活动。在悠扬的校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校友们饱含深情,仿佛回到了浙大校园,回到了曾经的青葱岁月。

  “浙大始终是浙大人的精神家园。无论在何时何地,身为浙大学子,也一定会记住‘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不忘初心、求是创新。”此次联谊会的东道主湖南新长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畋甸重申了浙大精神,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求实创新”。

  南部地区浙江大学校友会联谊会会长朱跃龙宣布了“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南部赛区晋级总决赛名单”,这13个优秀的获奖项目将代表南部赛区参加将于10月下旬在杭州举行的2018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此次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唐畋甸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继承了求是创新基因的在湘浙大校友们一直以来都为湖南的创业发展贡献着智慧力量,今后,浙大在湘学子们也将继续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为地区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联谊会形式很简单,但是让人收获颇丰。”参加校友会的吕女士说,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南部地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更是全面打造“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为更好地服务母校回报社会搭建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5/404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