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大会召开 湖南一高校做专题发言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10-12 16: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继新 陈茜)10月7日至10日,“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2018年世界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长沙民政职院党委书记蒋晓明教授受邀参加,并在“学生支持服务”专题研讨会上面向中外代表发言。

  10月8日下午,作为受邀在“学生支持服务”专题研讨会发言的中方代表之一,蒋晓明代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以“爱心服务学生 助力快乐成长”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他从推进教育公平、创新教育载体、支持个性发展等三大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学生支持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会议期间,蒋晓明一行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中国职业教育展览。

  世界职业学院与技术大学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College andPolytechnics)于1999年在魁北克市召开的联盟世界大会期间成立,现由代表62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会员组成,是世界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大学领域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多边非政府间国际组织。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0/12/403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