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教育局 作者:李天为 编辑:苏小莉 2018-10-09 11: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天为)2018年9月21日下午,雨花区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大院会议中心303召开。区直相关成员单位行政负责人、街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熊灿主持。

  会上,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详细梳理了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中的难点并依次提出整治建议。

  刘江红首先肯定了区整治工作的亮点:领导抓,抓领导;合力抓,抓合力;重点抓,抓重点。随后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指导,一是要有底气。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工作是中央五部委、市区发文要做的工作,是老百姓寄予期盼的普惠民生工程;二是要有手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镇要积极开动脑筋,在不违背法律强制性规定的前提下,大力创新整治工作手段,要给开发商“挂牌子”“ 卡脖子”“ 抓辫子”,穷尽一切可利用的力量;三是要有合力。各部门、街镇要形成合力,整治办要继续落实好周调度、月排名的工作机制;四是要有目标。始终咬定工作目标不放松,要以“拆迁精神”来抓整治工作,确保全部完成任务,争取在市对区绩效考核中打高分、打满分;五是要有技巧。各单位讲究方法,根据实际情况,分类分段、先易后难依次解决。

  会上,各与会部门表示一定将工作落实到位、配合到位,共同掀起整治工作新高潮。


相关文档:

来源:雨花区教育局

作者:李天为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