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文批改系统促进智能教育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张凯 编辑:彭佩 2018-09-30 09: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只需通过“上传—批改—评价”简单的3步,2秒内人工智能助手就能针对提交的作文给出精细的批改和评价。一款由中国语言智能中心研发的IN课堂——作文智能批改系统,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上正式亮相。这款让众多教师印象深刻的智能教育产品,能实现对中英文作文进行实时批改和点评。

  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的语文老师黄婷说,该系统批改得十分细致,可望减轻教师80%的重复性工作。

  该中心主任周建设教授介绍道:“通过智能批改系统,学生得到了及时的反馈,能更有效提高学习成绩;教师在此基础上给出的评价有了数据的支撑,同时省掉了相当部分的重复性工作,能把精力放到更重要的育人中去,也会过得更潇洒。”(张凯)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张凯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