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贸学校扎实推进教育行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坚 张茹平 编辑:苏小莉 2018-09-27 17: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开学工作

督查学生食堂

督查校园商店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坚 张茹平)为深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2018年秋季开学以来,湘潭市工贸学校党委、纪监委着力加强行风监督检查力度,实现行风建设常态化。

  建章立制,打好行风建设基础。该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纪监委书记为副组长的行风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行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以及督查的内容和方式。

  全面督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从9月初开学以来,该校党委、纪监委针对开学收费、教辅材料征订、学生食堂经营管理、教师劳动纪律、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教师节、中秋节期间,学校党委、纪委向全校教师发出“文明廉洁过节”的倡议,要求教师不收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节日礼品、礼金、微信红包等,不参加学生家长的各类宴请。学校党委、纪监委对教师节日期间收受礼品礼金情况进行了专门督查。经检查未发现有教师收受学生礼品、礼金等,少数家长发给老师的微信红包,老师们都委婉拒收。

  湘潭市工贸学校纪监委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将不定期开展行风督查作为学校纪检监察的一项常规工作,不断加强教育行风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坚 张茹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27/403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