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筑梦 技创未来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技术评级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9-26 17: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2018年技术评级活动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匠心筑梦,技创未来。9月20日,湖南申湘汽车集团2018年技术评级活动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朱湘瑜、人力总监杨冰、4S店执行总经理周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实训处主任姚博瀚出席活动。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朱湘瑜作了讲话。他表示: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进一步联手合作,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他给技术评级指引了方向,并为考生们加油打气,相信不负所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技术总监李杨带领所有评委进行宣誓:“保证在技术评级项目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客观进行评价……”

  三个技术团队依次进入机电、钣金、油漆考场,拉开了实操考核的大幕。

  一天的考核结束了,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售后业务经理李戴宣布本次实操考核结果。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湖南申湘汽车集团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实训模式,积极探索推行“现代学徒制”,有效整合校企教育资源,将校内实训与企业实习充分结合,校企共同培养一线技术技能型人才。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26/4042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