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活动启动 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彭佩 2018-09-13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湖南省将于9月13日启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活动。活动将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各地将把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作为推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重要内容,推进实名登记,主动拓展登记范围,开展专项摸排,采用多方式多渠道将本地求职的未就业毕业生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全面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

  活动将提供分类帮扶和重点帮扶服务。对有就业意愿的实名登记未就业毕业生实施“311”就业服务行动,在毕业年度内至少推荐3次岗位信息、提供1次职业指导、提供1次免费技能培训信息(或就业见习信息);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长期失业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女大学生实施重点帮扶,加大政策服务倾斜力度。(长沙晚报记者 周小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