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为长沙小学生上体育公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邵帆 陈璐 编辑:彭佩 2018-09-10 16: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奥运冠军为孩子们上公开课。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邵帆 陈璐)9月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桂井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教师,他们是奥运会体操冠军肖钦和柔道冠军孙福明,孩子们在他们的指导下,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体育公开课。两位奥运冠军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进行体育运动前的准备锻炼活动,传授简单易学的体操动作,以及通过体育锻炼进行心理调节、心理疏导。

  当天上午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权健·奥运冠军公益行”活动,捐赠仪式上,40名留守儿童代表分别接受了来自权健集团和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礼物。不仅两位奥运冠军为孩子们带来体能课程,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心理专家朱佳博士也与两位奥运冠军一起,带领孩子们开启了一段心灵之旅。

  奥运冠军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体育锻炼的魅力。他们与学生手牵手开展体育活动、面对面交流实现梦想的心得体会。有的学生开心地与肖钦进行翻跟头表演;有的学生与孙福明玩起来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学生还向两位奥运冠军请教一些训练动作……无论何种形式、参与哪种课程,孩子们都情绪高涨、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欢快。

来源:红网

作者:邵帆 陈璐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10/4032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