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手持鲜花赠尊师 自制贺卡诉恩情

来源:红网 作者:沈聪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8-09-10 16: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小古道巷小学举行了“快乐成长、感恩有您”教师节庆祝活动。

孩子们自制贺卡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红网时刻9月10月讯(通讯员 沈聪)金秋九月,如期而至,桃李芬芳,硕果累累。9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暨小古道巷小学庆祝教师节活动“快乐成长、感恩有您”欢乐举行。

  活动现场,六甲班的孩子们以“礼”始向老师献诗《颂师恩》,用他们动听的声音,深情地歌颂了教诲之情;拉丁舞社团孩子们用热情的恰恰与教师火热街舞进行同台秀,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和掌声;而四甲班同学们带来的武术操《功夫小子》,一拳一脚行云流水,一声一呵刚劲有力,向老师们献上中国传统武术之礼。该校校长肖君玉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小古道巷小学第二届“照亮自己、点亮你我他”古道魅力教师颁奖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这次颁奖共评选出古道师德标兵、古道魅力教师、古道美丽教师、古道活力教师20名。

  孩子们为老师献上一束束鲜花,一曲《我爱米兰》在孩子口中缓缓吟唱,每个孩子将手中的教师节贺卡轻轻挥舞,唱出对老师的感谢,写上对老师浓浓的深情。

来源:红网

作者:沈聪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10/404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