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00后”街采:对大学有啥新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8-09-10 10: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社交圈内对“90后中年人”的调侃犹在耳边,比“90后”更年轻的“00后”已经迎来了大学新时代。近日,湖南省内各大高校陆续开学,“00后”们将集体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年。伴随着网络和数码产品长大的新一代,为了开学都准备了什么?即日起,红网教育推出《00后大学生来了》系列报道,一起了解“00后”新生大数据,看一看这群“千禧宝宝”的入学生活是什么样的?他们有什么兴趣爱好?他们的职业规划是如何?他们将在校园里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周丹)又是一年开学季,金色九月秋风送爽,上个周末,大部分的湖南高校集中迎来了本科新生报到,校园各处都充满着忙碌的身影:对大学校园的新奇感叹、各式行李箱的滚轮声、在精美背景板前合影留念、给亲人送别前一个拥抱……迎新标语的气球和彩旗飘飘,一条条励志的标语集中迎接首批“00”后大一新生。这些“00后”大多来自哪里?他们为何选择这个专业?他们对未来四年的室友有什么想说的话?他们将如何应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他们的学习观、爱情观是什么样呢?一起跟随记者的街采镜头来看看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10/403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