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传统 追梦想 这所学校开学典礼不一般!

来源:红网 作者:徐军林 编辑:彭佩 2018-09-06 09: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益鑫泰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校长热情致辞。

六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穿过寓意更上一层楼的“成功之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徐军林)一年级学生进行“开天眼”的朱砂启智,高年级孩子集体穿过“成功之门”,校长带领大家领悟“传统之美”……9月3日,湖南益鑫泰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集聚操场,举行了“承传统,追梦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宏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欧建斌热情致辞,他在对老师和学生提出新学期的希望之余,特别强调了老师们要将教育和传统文化融为一体,提升自身传统文化素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传统文化,领悟“传统之美”。二至六年级的学生在大队部辅导员肖老师的带领下,热情欢迎一年级的新生,并齐声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现场,学校还组织全体校级领导为一年级学生进行了寓意“开天眼”的朱砂启智活动,为他们开启智慧之门,从此眼明心亮,发奋学习。六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穿过寓意更上一层楼的“成功之门”,希望他们在来年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全体学生秉承传统文化,怀揣梦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人生的挑战。”学校德育副校长徐朝阳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徐军林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06/403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