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垃圾不落地 文明我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9-04 10: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正在宣传展示栏前学习垃圾分类。

同学们开心地做起“文明小使者”代言人。

师生一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与宣传。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胡晓春)“垃圾不落地,星沙更美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9月1日早上,一声声清脆响亮的声音飘扬在长沙县松雅湖小学和松雅湖第二小学美丽的校园里……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松雅湖小学教育集团抓住学生返校报名这一契机,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的主题是“大手拉小手 垃圾慧分类”,长沙县志愿者协会林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并现场指导学生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进而引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教育主题。

  随后,同学们和家长在老师现场引导下,掌握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方式。大家踊跃发言,说说自己平时是怎么做垃圾分类的,纷纷表示,不管在学校还是家里,都要做好垃圾分类,爱护身边环境,守护美丽家园。

  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垃圾不落地 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带动家庭、推动社会,坚定不移地为共建文明家园出一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04/404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