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铸造热血青春 汽车职院入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9-04 09: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9月1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长沙市职教基地田径场举行,此次汇报会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德育处主任周毅主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军训总教官胡子亦出席了本次典礼。

  十九个连队,十九个班级,一千多新生,斗志昂扬,满怀激情地在绿茵场上接受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的检阅,领导亲切的问候和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回应如海浪般盘旋在田径场的上空。

  为期七天的高强度训练,今日便是一展雄姿之时!各连队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向全场师生展现了他们严明的纪律和昂扬的斗志。磅礴的气势震撼整个田径场,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会操完毕,军训总教官胡子亦告诉同学们:“汗水是滋养成长的最好养料,每一滴汗水都会见证你们的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精神,努力奋斗,坚持奋斗。

  胡冬生指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是国防教育特色校,我们军训开路,养成跟上。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不怕苦累,坚持训练的勇敢表现,即使“脸颊晒得滚烫、汗水湿透衣衫、脚上长起水泡……依然昂首挺立,踏步向前”。军训,让大家揭秘了什么叫“大长汽”,让大家懂得了什么叫“大珍惜”,让大家感悟了什么叫“大团队”,让大家坚定了什么叫“大成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要不负时光,不负教官和老师的期待,不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汪东宣布《2018年新生军训获奖班级》名单。他指出,同学们每一次用心的奋斗都会有收获,军训让大家收获了身体之美、活力之美、德性之美,希望同学们“汇聚点滴进步,完成人生的蜕变”。

  伴随着学生齐唱《严守纪律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拉下了帷幕。因为军训,我们学会了坚强;因为军训,我们懂得了珍惜。军训会操点燃了激情的火焰,为长汽校园送来了方钢热血。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9/04/403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