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中学毕业生王雪朦为湖南夺得收官金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彭佩 2018-09-03 10: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9月1日下午,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落下帷幕,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高级教练、长沙雅礼女篮主教练彭丽君培养输送到八一队的队员王雪朦与队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苦战以71比65险胜朝韩联队,时隔八年重夺亚运会冠军。

  王雪朦,身高185cm,1993年出生于新疆。2008年在长沙雅礼中学就读高中,并跟随彭丽君教练进行篮球训练。于2011年输送到八一队进行专业训练,开启职业生涯。2018年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王雪朦打球飘逸灵秀,刚进入WCBA联赛就以快著称,在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她快下或者从3分线外利用自己的速度直接摆脱对手杀入禁区,曾有过半场砍下22分的神勇表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