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信职校:教师教学创新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2018-08-31 13: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轩萱)8月28日下午,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教学创新研修班联欢会在一片团结、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至此,为期5天的教师教学能力创新研修培训活动圆满落幕。学校校长郭正良、副校长周文华、教研中心主任周曦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结业典礼。

  五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在联想学院首席讲师朱胜文娴熟自然,新颖多样授课中,学会了团队建设、沟通技巧、教育艺术,在对“亮剑”的解读中学会了反思,懂得了“逆商”;在“七巧板”拼图任务中明白了团队精神的真谛;在变形虫游戏里感悟了作为团队成员的使命与责任。研修中,崭新的理念观点、科学的方式方法、真诚的交流协作,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浓厚了友情,让大家对人生、家庭、工作、职责、自我都有了新的感悟。

  典礼上,各个学员团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学校领导郭正良和周文华分别为培训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发了证书,并对朱老师的精心讲授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将学习到的先进思想理念、科学管理方法、艺术教学技巧,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共同奋斗。

来源: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