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 湖南都市职院开展专题培训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8-28 09: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八月金秋,天清气朗。8月25日,是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正式开学之日,校园内外,车流如织,人潮攒动,绿树浓荫,处处透射出大学校园的魅力。

  上午,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近700名教职员工济济一堂,共同分享新学期开学的喜悦。会上,院长刘显泽回顾了暑假期间120余名教职工在高温酷暑中圆满完成校园水电设施改造、雨污分流施工、新宿舍楼建设等项工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彰了一批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以校为家、默默奉献的优秀教职工。与此同时,紧密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发展趋势,透彻地分析了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若干利弊关系,明确提出了2018-2019学年度的总体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理事长吴芳结合学院当前的具体工作讲话。

  当日,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教授、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可以教授应邀以“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始终不渝、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主题,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受到全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8/28/4032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