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职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分数线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8-08-21 10: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周丹)红网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的高中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已经公布。

  不同于一本、二本的征集志愿分数线比第一次投档分数线普遍上扬,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除了少数院校分数线上涨外,相当一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分数都会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比如北京吉利学院文史类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369分,第一次投档线文史类为466分。长沙医学院理工类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200分,第一次投档线理工类为334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3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3日8:00-18:00,考生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再争取选择一所心仪的院校,也要防止自己被投档到不满意的学校而要考虑退档的问题。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表中所列语文、数学、外语分数是档案分与投档分数线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档考生的成绩。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线为考生档案分与专业分之和(档案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8/21/4032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