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教育局督查直属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建设情况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编辑:苏小莉 2018-08-15 16: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的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3-15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传贵及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直属学校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重点对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施工作业面、施工机械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各项目现场,孙传贵副局长一行查看了在建工地安全设施、施工作业面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了施工安全生产、施工安排、问题与困难等情况,仔细检查了施工安全设施、工程质量把关等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孙传贵副局长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项目的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安全规范施工;二是要加大现场监管,要严格规范记好工程管理日志,刚性执行项目管理程序。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学校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工程质量不但事关师生生命安全,社会各界也高度关注,项目的业主、监理单位要高度把关工程质量,施工单位更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工程质量,争创优良工程。

  孙传贵副局长特别指出,目前正值暑期黄金施工阶段,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宝贵时间,合理安排施工,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尤其是对秋季开学要投入使用的项目,做到锁定目标,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全力确保在开学前全面完成建设并通过质量和环保检测验收,确保安全优质地交付使用,其余项目也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期下,加紧施工,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