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职业院校有空缺计划 中考生抓紧填报征集志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武采雯 编辑:苏小莉 2018-08-07 10: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实习生 武采雯)长沙市城区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于8月5日结束。部分职业院校仍有少量空缺计划,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面向长沙城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征集志愿,征集范围为有空缺计划的城区中职学校、五年制高职高专、高职高专中职部、技工院校,征集对象为未被普通高中及职业院校录取的2018年长沙城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已被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填报征集志愿。

  8月8日,长沙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将公布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8日上午8时至8月9日下午5时30分。学生登录“长沙教育信息网”,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2018年长沙市城区中考职业院校网上志愿征集系统”,按有关要求进行志愿填报。

  登录志愿征集系统的考生密码,即为7月4日-6日网上志愿填报最后一次设置保存的密码;如果遗忘密码,可以通过身份证号在网上直接找回。填报征集志愿时,考生最多可以选择三所职业院校,每所职业院校最多可以选择两个专业(根据每所学校和专业空缺的计划略有不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按时完成征集志愿填报,未按期填报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保存后,应安全退出系统。本次征集志愿填报,以网上最后保存结果为依据,不再由学校组织家长签字确认。

  征集志愿录取按照“依据志愿,成绩优先”的原则进行,继续按长沙市城区高中学校招生录取规则,根据征集志愿一、征集志愿二、征集志愿三的顺序择优录取,不再公布学校征集志愿录取的最低控制线。征集志愿批的录取结果,将于8月13日由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反馈给相关职业院校,由职业院校直接通知考生和家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武采雯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