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受热捧 与名校学霸开“圆桌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苏小莉 2018-07-30 15: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昨日下午,在长沙市雅礼中学千人报告厅,300余名国际名校赛艇参赛选手与200名长沙“四大名校”国际部学生济济一堂,一起分享各个国家体育和教育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先进经验,推动包括赛艇运动在内的各项体育运动的普及。

  本次交流活动作为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活动之一,以“提升文化体育教育水平 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为主题,从政府和学校不同角度,围绕 “体育+教育”融合发展经验分享、思路探讨、创新举措、未来展望等相关话题展开,并能缔结中外校际友谊之花的一次国际化、高规格、重参与的体育教育文化交流盛会。

  活动现场播放了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宣传片、雅礼中学110周年校庆校友献礼片《Meeting Yaliers》,还有热情四溢的中外啦啦操表演。现场以“圆桌会议”形式按设定的教育话题展开对话与交流,交流前还由主持人组织双方学生交流破冰游戏,以放松的状态进入到对话的环节中。此外,在互动交流环节之后,还通过组织参观校史馆,让国外名校学生了解长沙教育的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