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文学院团委赴宁乡偕乐桥中学支教并捐赠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婷 路琳琳 编辑:苏小莉 2018-07-16 11: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文学院团委赴宁乡偕乐桥中学开展暑期志愿支教活动并捐赠爱心图书。

活动仪式现场。

赠书仪式。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肖雨婷 路琳琳)为深入贯彻团中央决策部署和充分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优势,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4日,湖南师大文学院团委赴宁乡偕乐桥中学开展暑期志愿支教活动并捐赠爱心图书,暑期支教开学典礼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偕乐桥中学召开。偕乐桥中学校长陶小军、副校长李人强、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陈胜冲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喻书怡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陶小军对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的爱心支教和赠书善举表示感谢,并向支教师生和在座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他说:“我真心希望师大的同学们,把你们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传授给我们的学生,让我们的学生有更多的成长,也希望偕乐桥中学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从哥哥姐姐这些学霸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陈胜冲对宁乡政府部门和偕乐桥中学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我们有热情也有信心较好完成本次支教活动,希望我们的大学生老师以支教活动为契机,与偕乐桥的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吴永鹏代表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发言,他表示所有支教的大学生一定会全情投入、认真授课,不负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期望。

  会上,陈胜冲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向宁乡灰汤镇偕乐桥中学捐赠了图书,陶小军代表宁乡偕乐桥中学接受了捐赠,并再次对湖南师大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捐赠图书共计113本,由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下寝室在全校师生当中募捐所得。所有图书将送往偕乐桥中学图书室,以供学校师生借阅学习,丰富课外学习生活。

  湖南师大文学院团委赴宁乡偕乐桥中学支教活动将持续15天,暑期支教团将为偕乐桥中学带来一系列以课本知识为主、课外知识为辅的趣味教学,并开展爱心家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雨婷 路琳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6/403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