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下企业体验学习 校企合作式培训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7-13 16: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下企业体验学习。

体验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7月10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下企业体验学习。校企合作式的培训活动更好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意识的提高。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以先进的装备配置、领先的技术优势、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务实开拓的经营理念在汽车模具业内建立起广泛认可,成为一个以汽车覆盖件模具为主业,集检具、装焊夹具等汽车关键装备开发及冲压件、总成装焊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模具企业。

  在公司的精心安排下,老师们参观了工匠学院展厅、模具数控车间和机器人焊接车间等处,感受了晓光模具在汽车用轻质构件模内混合成型技术开发、多工位自动化模具的研发与推广、模腔表面处理及强化技术、高强度板冲压模具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接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老师们来到湖南省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在这里,园区的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基地情况,并带领老师参观了基础实训室、模拟智能工厂等处和设计博物馆等处。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机器人在工程机械、民爆、养老、医疗服务、救灾抢险等领域的前景。

  本次活动,对校企合作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一线教师和企业都非常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培训活动,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意识的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3/4032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