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获大奖!长沙航院学子与国际选手同台竞技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梁佳 编辑:彭佩 2018-07-13 11: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梁佳)历时三天的“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暨第二届3D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决赛于7月8日在内蒙古闭幕。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王标、杨梓钰和数控技术专业学生贺显春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智能制造产线运营与维护赛项一等奖。长沙航院被竞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参赛队指导老师宋福林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此外,该院3名参赛学生同时收获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录用聘书。

  本次大赛是由外交部、教育部、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指导,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是2018年金砖国家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来自中国、奥地利、南非、孟加拉、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78支代表队的240名参赛选手参加“智能制造产线运营与维护”和“3D打印技能”2个赛项的决赛角逐,其中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营与维护有46支队伍参加决赛。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营与维护决赛包括技能操作、技术答辩和个性作品设计三个环节,其中技术答辩环节采用国际职业能力8项指标,以检验选手发挥应用基础理论判断、分析、解决专业技术和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该赛项涵盖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中的关键技术,充分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成果,引领智能制造紧缺人才培养方向和院校专业转型升级,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国际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3/403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