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风险 安全教育成职校休学典礼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2018-07-13 1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师生齐聚汇美馆,举行休学典礼。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走过播洒汗水和希望的春天,承载着耕耘的收获,满载硕果的2018年上学期即将结束。为确保暑假假期安全,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7月9日,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师生齐聚汇美馆,举行休学典礼。

  休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生科科长周曦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周曦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师生共创的精彩校园文化生活,展望了更加美好的新学期,部署了丰富的假期学习活动和来期工作,并着重从防溺水、交通出行、防火灾、禁毒品、反邪教等方面强调了假期注意安全,确保平安的重要性。在要求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周曦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教授了溺水救护、火灾应对、紧急避险等方面的急救措施,要求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保护好自己,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健康、文明的假期。

  此次休学典礼既是一场学期工作总结会,也是一场生命安全教育活动。学校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教育的首位,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孩子假期安全教育和监管工作,让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生活,朝气蓬勃地迎接新学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3/403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