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妙教师组团晒“成长” 承诺要做“彼此的VIP”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周丹 编辑:彭佩 2018-07-12 0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奇妙教师成长营汇报活动。

汇报演出节目精彩。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丹 记者 周丹)“我是你的什么?我们是彼此的VIP……”这句情意绵绵的情话刷屏了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老师们的朋友圈。7月11日,该校举行了奇妙教师成长营汇报活动(第二期),老师们纷纷组团上台,展示自身的成长和进步。

  各小组成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第一小组成员带来朗诵,看见成长;第二组教师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奇妙教师的付出;第三组的老师带来的《教师赋》把活动推出了高潮。

  为锻造品质教师队伍,天心区实验小学注重教师队伍的培养。学校每年成立奇妙教师成长营,师徒牵手,抱团成长。教师们加入后,每天坚持练习粉笔字,每周二将粉笔字作品发布在的“奇妙教师成长营群”;每天坚持练习钢笔字,每周交一副钢笔字作品,每月评出进步大的老师。每个星期都提供精心设计的有助于专业成长的主题培训,其中包括如何打造一间教室的图书角,这样做好班主任,让课件更美更实用……此次活动,着眼于青年教师素养全面提升、内涵有效发展,扩展了他们的视野,同时推动了教师自我成长,有利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2/403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