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出动!火热表演“点燃”长沙夏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07-11 14: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晚,湖南枫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枫槿梦 七彩梦”十周年汇报演出在中天·星耀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一个个活力精彩的表演“点燃”激情夏夜。

在舞台上,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将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胡晓春)带着童年的梦想,用精彩的表演“书写”成长日记。7月10日晚,湖南枫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枫槿梦七彩梦”十周年汇报演出在中天·星耀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一个个活力精彩的表演“点燃”激情夏夜。

  小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在灯光与布景的衬托下翩翩起舞。他们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大气抒情,时而队形变换于地面上,时而叠加托举于半空中……精彩的表演,流畅的韵律,生动的表情,让台下观众拿着手机争相拍照,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整个现场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演的学生很多都是第一次登台表演,但他们一点都不紧张,在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将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成长的记录。“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展演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艺术素养的舞台,通过展示,他们收获掌声,收获成长,将激励他们不断提升。”湖南枫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经理鲍小红如是说。

  湖南枫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2008年,舞蹈、主持、美术是该中心的王牌课程,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喜爱。近年来,中心相继引进北美思维写作、哈佛思维魔方、记忆训练等课程,与时俱进,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优渥土壤。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1/403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