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湖南考生 军事院校和省内公费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已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8-07-11 14: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详情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女)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男)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均已出炉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周丹)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湖南省考试院获悉,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女)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男)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以及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均已出炉。

  今年普通高招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女)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中说明,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生源不足时,身高标准可降到163cm,视力标准可降到4.9,特种作战合格的其他体检要求不变。

  军事院校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可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等相关规定;军检结论符合备注中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高考频道查询军检结论。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校公费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均已公布。音乐和美术类专业录取预计在7月19日左右完成。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确定考生专业,优先录取直接志愿考生(含降分)。直接志愿生源不足时,再从“专业服从”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录取。降分以本次填报的志愿为依据,最多不超过20分,其中音乐、美术和体育类专业降分投档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11/4043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