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尺讲台书写彩色人生 不忘初心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编辑:彭佩 2018-07-06 17: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开慧厅举行。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近日,长沙电子工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开慧厅举行。大会由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熊金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李志彬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巨大的成就,学校领导团队、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学校的软实力、影响力、辐射力不断增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李志彬向全校共产党员和教职工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同向同行,在加强作风建设中展示新风貌。二是强基固本,锤炼队伍,在弘扬敬业奉献中铸造新形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教育管理,大力营造敬业奉献氛围,树立一流师德师风。三是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在推动卓越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学校要发展,关键在干部和党员。事在人为、业在人创,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职工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同心同德,奋发努力,争创省卓越校。

  在随后的表彰环节,三项颁奖仪式与精心准备的节目交替进行。在隆重的颁奖进行曲中,与会学校党委委员分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现场,全校教职工欣赏到了由学校自编自导师生共演的先锋故事——叙事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或惊天伟业、或平凡的故事,展现了电子工校百年征程,电子人的百年奋斗,电子精神的百年传承。文雪琴老师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人深受感触。一个个平凡的人物,一件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平凡故事,他们积极工作、默默奉献,他们甘守三尺讲台,尽情书写彩色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06/403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