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电职院在2018年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2018-07-06 16: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项目获奖图片

创业创新大赛成绩单

入围决赛名单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陈航)2018年湖南邮电职院就业创业指导处提前组织校园创新创业大赛,精心安排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在6月底结束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上,湖南邮电职院云邮通信创业团队提交的“‘互联网+通信技术服务’新模式”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路演比赛,最终获得创业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该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同时在2018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中,湖南邮电职院魏伊雯同学提交的“由工序合作到项目合作——通信技术服务就业型创业项目新模式”项目,在专家网评阶段从全省256个项目中排名第11名,进入最终的省级决赛,在2018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中,该校赵泉老师指导的青青草原团队成功入围全省决赛。

  湖南邮电职院学生在创业基地和优秀项目的带动下,创新创业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就业创业指导处正在对相关项目进行优化和指导,积极备战决赛的项目路演等,同时遴选优秀项目,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赛事,在赛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也为该校打造创新创业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06/4032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