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七一 思齐党委征集“我的入党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编辑:苏小莉 2018-07-04 15: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培训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周萍)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7周年。97载艰苦卓绝,97载荣耀辉煌。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为纪念党的97周岁华诞,深入弘扬十九大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思齐培训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献礼七一,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开始,便收到了来自全体党员的积极投稿,一段段与党有关的温暖文字、一首首与党有关的温情歌曲、一张张与党有关的温馨照片,无一不彰显大家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党97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在那一段段与党有关的温暖文字里,每名党员与党的情感牵系都不一样。党委书记李章回顾1998年那场特大洪水,人民解放军和广大党员干部抗洪救灾所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了他;党委副书记刘慧君对党的情感则源于老党员父亲的言传身教和生活中的耳濡目染……虽然每位党员因为不同的初衷踏上了这条红色之路,但从字里行间都能深刻地感觉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神圣而又光荣的事情。

  对于思齐培训学校而言,此次征集活动不仅仅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也是为学校成立党组织八周年而庆祝。在这八年里,学校党员队伍不断壮大,涌现了一批批又红又专的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兢兢业业,并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了一批又一批思齐人。正因为如此,学校各项党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先后获评省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委员会“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长沙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示范培训实践基地”“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新时代赋予全国人民的光荣使命,所有思齐人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04/4032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