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送课进校园 湖南高校学子收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 肖灿 编辑:苏小莉 2018-07-04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收获成长。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黄建 肖灿)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教师团队一行来到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坚朗订单班”的同学带来了为期一周的坚朗产品专业知识认知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职场礼仪、时间管理、沟通技巧、商务谈判、客户拜访与维护、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

  课程讲授之余,师生们还开展了多类产品的销售情景模拟、给未来领导的一封信、企业文化演讲比赛等活动,谈自己的理想,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对未来工作、领导、团队的期望等。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参与到每一次互动活动中,汲取着企业老师带来的前沿知识。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国莲介绍,此次相关课程均以企业的真实案例开展教学,内容对接相应岗位工作,能让在校订单班的“准员工”们进入企业前掌握必备的工作技能、知识及应有的职业素养,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快速适应岗位需求,提升职业竞争力。

  该校去年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办了第一届“坚朗订单班”,此次坚朗送课程进校园正是随着校企合作、共育人才计划的推进而开展的。“订单班”学生在学期内除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计划之外,同时需修完公司规定的科目,且经考核合格方能进入相应工作岗位。坚朗特定的学习内容将穿插于学生在校期间的整个教学计划,由坚朗公司和该校共同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 肖灿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7/04/403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