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二期校园足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肖业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刘伟雪 2018-07-02 17: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培老师扫码签到

国家级裁判员现场讲学

参培人员球场实训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业)为贯彻推进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和加快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提升湘潭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业务水平以及校园足球的裁判水平和执裁能力,由湘潭市教育局、湘潭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湘潭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裁判员与教练员第二期培训班”于6月25日在湘潭市九华中学顺利开班,湘潭市教育局体卫工作负责人陈建军在培训上发表动员讲话,并邀请多位国家级足球裁判员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战训练培训,截止29日圆满完成所有集训目标任务。

  乘着世界杯的激情、秉着学有成的决心,湘潭市(县市区)约40位教育专干、学校老师不顾酷暑、顶着烈日参培与训练。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促进了校园足球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普及和足球事业的发展。足球运动的开展既能有效提高学生体质、又能充分丰富课外生活。参训老师深有体会的表示:“希望学以致用,把健康的足球运动带回学校、带给孩子们,让足球运动所展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孩子们成长的土壤里生根、发芽,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肖业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刘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