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受美的盛宴 职校学子现场展示“真功夫”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06-27 17: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职校学子们在T台走秀。

毕业学子现场讲解如何做出美的造型。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因为脸型较小,两边的头发要空一点;为了衬托甜美,再做一点点卷发;后面的头发要稍微高一点……一位“艺术家”在精心的打磨着一件“艺术品”,他是那么的专业和投入,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这是6月26日在长沙财经学校举办的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专业学生技能成果展示活动现场,学子们用心诠释着美的真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的盛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学校领导、行业企业专家、学生家长环坐在T台前。只见模特们在造型师的精心打扮下,都变得靓丽多姿,几十名学生模特身着设计制作的造型,款款步上T台。美发造型组生活再现,动感不落俗套;个性时尚组独特新潮,让人耳目一新;唯美礼服组轻柔浪漫,尽显华贵精致。那一件件一针针缝制的礼服,漂亮的配饰与轻柔的薄纱编织着青春的梦想;那一遍遍不辞辛苦反复练习的台步,与音乐一同唱响追求的喜悦。

  已经毕业了的袁双萍、阳思杰等学子不仅在现场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真功夫,还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们觉得理论一定要学好,有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才能够在实践当中运用自如,一定要在学校时就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在进入社会要有良好的心态,要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自己。

  湖南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勇现场分析了这个专业的前景,他认为是很有发展前途的专业,就业的学生在服务行业中工资也是比较高的,市场需求量是比较大的。

  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介绍了美体专业创办的成功经验,他表示,自学校创办美容美发专业以来,在办学过程中不断摸索办学模式,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功之路,是“现代学徒制”的成功范例。学校与你好漂亮、发泽、融融美容美发等行业中影响较大的企业开展了合作,学生在校时就会送去这些对口企业实习,让理论和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查找不足,毕业时优秀学子们就可以直接进入对口企业工作。学校的毕业生在企业上手很快,现在很多学生已经做到了主管的位置,有的成为了美容专家,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27/4032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