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幼儿园行业资源共享 梯田教育知更幼教云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2018-06-20 19: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梯田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先生致辞

梯田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田龙先生

梯田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女士

活动现场所有嘉宾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孙洁)梯田十年初心不改,战略升级引领未来。6月20日,在梯田教育集团迎来10周年之际,梯田教育知更幼教云平台上线仪式暨主题产品发布会在弘道书店万科悦成店举行。

  作为一家有前瞻性的幼儿园教育服务机构,梯田教育团队经过十年深耕,打造的专注于幼儿园整体运营管理的“五大落地系统”,提升幼儿园整体运营能力的行业资源共享平台——知更幼教云。

  梯田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田龙先生介绍,对内,知更幼教云平台通过五大落地系统的数字化为直营园和合作加盟园提供运营服务支持,从而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的职能。对外,知更幼教云平台则是提供资源+工具+培训+品牌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平台,通过平台资源共享助力解决幼儿园品质难题,发展联盟单位并打造幼儿园发展生态联盟。

  在活动现场,梯田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展示了梯田原创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梯田园本主题课程。彭芝兰说,此次亮相的知更主题智慧盒子是梯田在10年主题教学的探索与实践的基础上,同步国际前沿教育理念,经过5年专业团队研发沉淀而成的。目前已经在近30家梯田的直营幼儿园全面使用,落地反馈效果佳,深受幼儿、老师和家长的喜爱与认同。

  梯田董事长龙挺先生说,十年积淀,在知更教育云线仪式上大家看到的不仅是梯田教育集团的荣誉和成果,还有它十年积淀背后承载的教育使命和社会价值。十年,对于深耕教育领域的梯田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18年,梯田正在实施主营业务从C端向B端战略调整,逐步升级成为“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真正优质的幼教内容和专业的管理经验与幼儿园的老师、管理者之间建立有效连接,从而构建内容服务的生态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20/403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