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税月”大学生税收微视频大赛网络投票截止 谁是人气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编辑:彭佩 2018-06-19 11: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税月”网络投票。

  红网时刻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朱友芳)青春税月,灼灼其华。日前,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青春税月”大学生税收主题微视频创意大赛网络投票环节正式结束。经过激烈角逐,至网络投票截止时间,投票总量超过5万票,其中票数最高的作品《税收大戏之手势舞》达到9千余票,成为本次比赛的“人气王”。

  网络投票前的作品征集阶段,全省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踊跃参与,主办收到原创歌曲、故事短片、动画、演讲等各类作品100余件。

  利用酷炫手势舞讲解诚信纳税;通过动漫讲述与税收有关的那些事儿;作词作曲,用音乐表达自己对税收的认识……线上作品征集过程中,大学生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学习税收知识的同时,用镜头纪录并宣传税法,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达90后甚至00后大学生们对税收的独特理解和认知,展示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初步评选,综合内容、形式、创意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选出前20名进入最终决赛。最终决赛将在6月22日举行。届时,这些作品将进行集中展演PK,角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选手将获得万元创业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19/4032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