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学校扫最后一次地 长沙高三学子以特别方式告别母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6-13 17: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长沙市中加学校的高三毕业生,再次相约来到学校,用大扫除的方式告别母校。

毕业生们为学弟学妹送上祝福。

教室里的荣誉证书仍不舍得揭下。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胡晓春)六月的校园弥漫着离别的味道,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6月13日,长沙市中加学校的高三毕业生,再次相约来到学校,拿起扫帚、抹布,用一场特别的大扫除,与学校的一间一室,一草一木,一师一友依依道别。

  面对昔日熟悉的教室,学生们再次认真地擦洗传授知识的黑板,仔细地排好陪伴青春的桌椅,细心地整理打扫工具;见证了每一位同学披星戴月的寝室,也回到了三年前空荡荡的样子,他们将这温馨的小窝打扫得一尘不染,传递给下一届的新生。

  清理完卫生,整理好回忆,临行之时,他们也将衷心的祝福留在学校。毕业生们相继走进高一年级教室,将雅思、托福、AP等教材和一些文学书籍送给学弟学妹们。“高一,没有学考和毕业的压力,大家一定要珍惜时光,多参加我们学校的社团和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毕业时,不要一味的注重选择名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张颖姗分享自己在中加学校的成长经历,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今早收到的最特别的一份礼物是一碗香喷喷的辣椒炒肉粉。”因为工作忙,1202班班主任贺资廷总是忘记吃早餐,细心的学生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老师不要太操劳了,记得每天吃早餐,多注意身体。”朴实而暖心的叮嘱让贺资廷感动不已。

  “毕业生们都已收到国外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希望他们在国外的大学生活能够顺顺利利、精彩纷呈,毕业后满载而归,报效祖国。”带着学校常务副校长梁晓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们陆续挥别三年青春与成长的高中时代,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13/404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