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33所高校新增66个本科专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黄京 编辑:苏小莉 2018-06-12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1日讯 对莘莘学子来说,冲过高考这道“雄关”后,如何填报志愿、选择合适的专业成为头等大事。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学科。

  通报结果显示,在接受评估的33所高校中,共有65个专业“合格”,仅湖南工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被评为“基本合格”。评为“合格”的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评为“基本合格”的本科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权资格一年,同时应进行整改,一年后进行复评。

  今年新增的66个本科专业,分布于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等33所高校。在新增的专业中,不少专业设置契合社会需求,如湖南师范大学的物联网工程、湖南工程学院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以及吉首大学的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记者 陈舒仪 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黄京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