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朱岁 编辑:苏小莉 2018-06-11 19: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继6月7日深入湘乡市和韶山市各高考考点巡视后,6月8日上午,副市长刘永珍前往湘潭县一中考点巡视。

  湘潭县一中考点是全市最大的一个考点,共设90间考室,有来自5所学校的2694名考生在这里参加考试。考点安排了300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准备了3间装订室,启用了全市最好的监控设备。

  刘永珍走进考点后,向考务人员仔细询问了考生参考、组考工作安排、外校考生就餐、住宿等情况,并到保密室和监控室,详细了解试卷保密、监考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考点要严格考务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按规定、按流程进行,做到精细、精准、规范、高效地完成2018年高考组考任务。她还叮嘱,考试结束后,学校要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确保安全离校放假。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朱岁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